close

一至五月的業績已經超過門檻,可以被清醍醐上線們招待去香港旅遊囉!擁有這樣風情的一家溫泉會館,是館主的理想實現。每次要找一間「皆大歡喜」的溫泉會館,都讓我傷透腦筋。表姊失戀後,自己一個人去法國自由行,然後就在那找到工作並且住了下來。

我們的浪漫法國旅遊行程,就在這個美麗的夜晚畫下句點了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晚。前幾天和媽媽一起買了埃及旅遊行程,我們已經開始計畫了。前陣子才從埃及旅遊回來,我最近沒有出國的打算。同是文明古國的中國與埃及,在21世紀經濟全球化進程中加強了合作。

前幾天要去買泰國自由行,到了旅行社後,卻不知道為何被說服成買印度旅遊行程了。李小姐幫我規畫的印度旅遊行程,我們都很滿意,而且也玩得很開心。印度瑜伽之旅~最終我發現了真正的古典瑜伽~在這裡與格友分享在印度發生的點點滴滴以及我的瑜伽心路歷程。一群娃娃就在泡溫泉,十足展現北投溫泉特色,所以就在今天,好好的去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zu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